法律聲明

請詳細閱讀台灣撼聲以下法律聲明,以下聲明係提醒各位瀏覽者,任何未經台灣撼聲授權而逕行使用本網站上所揭露之任何資料的行為,將有可能違反著作權法、商標權法、隱私權規定及其他相關法令之規定,而須負擔法律責任。

 

網站宗旨
台灣撼聲電子主要為產銷音響之擴大機、喇叭、麥克風及相關週邊器材之電子產品,本網站提供瀏覽者瞭解公司背景文化、產品特性功能、銷售服務、公司新品訊息及技術交流。


著作權與內容聲明  
本網站僅供個人及非商業目的用途之使用,您不得出於任何商業目的,以任何方式使用本網站的內容

本網站所有內容包括商標、照片、影像、文字、檔案…等,撼聲公司擁有其所有權並受法律保障,若未經書面授權,嚴禁使用拷貝、複製及應用,資料不得以任何形式、利用電子、機械、影印、錄音或其他方式,局部或全部予以重製或傳送,亦不得隨意修改網站資料,違者必然追究。
網路通路購得之AudioKing系列產品,本公司恕不予保固維修,敬請見諒。
網站畫面的安排、網頁設計等素材,均受到相關著作權法律的保障。


變更聲明
本網站亦有權隨時刪除、暫停或編輯本網站所登載之各項資料,以維護本網站之權益。
最後更新:2021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