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02 Sep 2020
最新公告
撼聲電子浪潮

Audio King 聲皇卡拉OK專業系統器材是針對流行音樂與人聲美化表現設計,整個產品系統加強人聲表達與更多的節奏感,能以呈現優質熱絡的臨場感為目的。

營業專業性機種,處於吵雜環境中,聲音獷達豪放,表現出流行音樂的線條張力與豪放歌聲,增強臨場感,而所推出的專業用途型號,造型粗獷豪放,設計新穎獨具色彩,為聲皇舞台設計群以近40餘年開發經驗,針對卡拉OK專業功能設計生產,在家用、工程用途上相當適用,尤其應用于工程上,更是功能齊全。

聲皇為一專業性品牌,具有實際工程經驗底子、器材元器件、線路結構皆有長年的歷練度,可靠度。

 

 

歷經長時間的發展,KARAOKE呈現多元化型態,因此聲皇器材亦成型為系統化產品,以適應各類臨場需要與針對不同的空間要求

其完整的系統器材產品,是從工程中的實際需要融和功能的不段創新,並沿襲了豪放風格、優越的臨場效果,簡單易懂的操作方式,耐操耐用的器材特性、施工方便、簡易與多元化

熱門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