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About AudioKing 關於AudioKing

Audio king創立于1977年,原係為一民用音響工廠,早期以生產家用擴大機、喇叭為主。 1987年率先將日本先進AUTO CHANGER系統型態,設計成 "點歌型中央播歌"之KTV系統,才開始搶先流行,全面性地投入KTV專業器材的設計與生產。

由於設計群具有實際應用器材之工程底子,投入專業器材生產後,皆能針對市場 所需提供出簡易、實用、高臨場的專業產品。 一般專業音響器材皆面臨〝器材繁瑣、功能過多、無用的修飾過多、設備昂貴,一般人不易操作,設備保養不易 〝的通病,因此

  • 1.節省費用。
  • 2.簡易操作、施工、保養。
  • 3.配套容易,無限系統擴充
    一直以發展高品質、高實用性之營業器材為主,並成立〝聲皇舞台音響工作群。

  • 多年來,工作群展示著高超的水準:箱體設計、主機性能、主機保護性能、系統配套等,都是從實際工程集合了世界用戶意見的結果,產品的性能亦在這些年裡,於眾多的營業場所使用過程及專家的反應中,才達到今天之水準。

    〝美化您的歌唱聲音,熱絡現場氣氛的表現與追求〝,貫穿了Audio King整個產品系列,〝不求大,但求精〝,每一系列產品的誕生都是針對實際市場需要而形成。

    所生產之器材主要為專業主機、歌唱用專業喇叭,歌唱用麥克風以及週邊輔助器材從家庭中、小空間,一般會議室,營業卡拉OK、大小型PUB或複合式餐廳,室內外器材出租,室外喜慶宴會…等,或固定式,或移動式,配合風行的電腦點歌機,形成普及化消費風潮,市場無限。且政府的公共工程,如文化中心、禮堂、康樂設備、視聽教室、簡易會議室等,也經常性採用系統器材。

    Audio king一個KTV音響界的龍頭品牌,回望已走過40餘年的歷程,在此要感謝愛用者的肯定與支持,Audio king設計群會更努力開發朝向更實用性、更國際化的器材邁進,不僅希望能以最直接、最專業的提供您高品質產品更期望的是能和您一起共享 領域的世界。